GARDENING 園藝綠化
服務資訊SERVICE INFORMATION
  • 02-8258-5906
  • 02-8258-5907
  •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121巷10號
  • 線上估價
公共工程、社區別墅、廠辦機關大樓景觀庭園定期養護管理服務
灌木修剪、草坪養護、植栽施肥、鋸樹修樹、花卉換植
現代生活住宅除了居住舒適以外,越來越注重視環境綠化帶來的生活品質,種植花木不但可怡情養性,同時促進土壤微生物活動,對生態環境有莫大的助益。綠化被公認為唯一可吸收大氣二氧化碳最好的策略,也有助於減緩地球氣候日益溫暖化的危機。目前建築物的綠化主要設置在屋頂、陽台、外牆、人工地盤上之覆土層,但即使已完成令人視覺愉悅與心情放鬆的各類景觀植物,若無日常保養照護也會淪為荒蕪的景象,Come Here宅就美!康美的園藝專業團隊提供定期維護綠化服務,為您打造舒適美觀的環境。
戶外環境綠美化—庭園造景、假山水池規劃、苗木移植、草皮鋪設、草花種植 室內環境綠美化—植物盆栽租賃、送禮盆栽花卉銷售、盆栽照顧、綠化佈置 病蟲害防治—植物在受到有害生物危害時外觀必定出現變化,植物生長停滯或藉由外觀組織(根、莖、葉、花、 果實、種子)出現減損即是植物「病徵」。我們可以針對病徵區分,並判斷是哪些有害生物危害的,才能有效的防治。 植物的有害生物種類包括:
1. 動物:昆蟲、哺乳類(鼠害)、鳥類(鳥害)
2. 植物:雜草(草害)、寄生植物(菟絲子)
3. 微生物:細菌(細菌性病害)、真菌(真菌 性病害)